我的家鄉

作者:何國宇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家鄉在湛江吳川何屋底村,那裡不但樹木茂盛和山光水色,而且是“古董村”。大家知道我為什麼叫它古董村嗎?因為我家鄉的屋子都是祖宗留下來的,破破爛爛的屋子就像“古董村”,我叫它為古董村不是因為我的家鄉有名的。你的家鄉像“古董村”嗎?你家鄉有名嗎?

你的家鄉漂亮嗎?我家鄉有錢,連村口的牌都建得漂亮極了,我家鄉有一條條的小溪在山上流下來;一個個荷花池,一到夏天荷花就像一個個姑娘在跳舞,荷葉綠綠的、大大的,就像一把把大傘;我家鄉的山上有螃蟹捉,有魚釣和捉,真是太美了;還有山上的那片森林,涼涼的,棵棵樹上都有鳥兒,你一進去就會聽到到處都是鳥聲,就像一首首樂曲,聽起來你會非常清醒,鳥聲好聽極了,我家鄉還種了許多水果樹,一年四季都有水果吃,我和夥伴們都爬上樹摘水果吃,甜甜的,酸酸的,好吃極了。我家鄉有許多老人,也有許多健身器,如果我在家鄉我每天一早6:00我都跟著奶奶去運動,玩健身器,一到8:00左右我們就回家了。我們村的孩子,到處走來找遊戲玩天天都玩得滿頭大汗才回來。

南海市大瀝鎮水頭國小5年級 何國宇

 

何國宇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