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家人

作者:夏月  (字數:600字作文)

我家也算是個知識分子,爸爸理科可是最擅長的,媽媽的外語更值得一提,說起來的英文又流利,又有感情,外公法更棒,可不像我,寫起來的字像個縮頭烏龜,那字,就像一朵即將盛開的朵,精彩無限,漂亮極了!

就因為我家是個知識分子,爸爸對我的要求很高,甚至讓我喘不過氣來。這不,這道數學題做錯了,爸爸那叫一個生氣,我敢發誓,要是爸爸穿上一套惡魔服,這樣的臉孔,晚上出去,一定會嚇著人的!就這樣,這要不會的題,爸爸講幾遍就沒耐心講下去了,而是張口就罵,oh my god!人人都有不會的地方呀,用得著這么凶嗎,就這樣,以後的數學題,都不敢問爸爸了。但不管怎么樣,我還是很愛我的爸爸的。

媽媽和爸爸相比起來,可就有大差別了。媽媽基本上沒罵過我,也經常用外語跟我交流,英文不會的,媽媽也耐心輔導,所以我的英文成績可是超棒的,還是個英文課代表呢!這可要好好謝謝我媽媽了,可都是她的功勞呢!

外公對我也是一級棒,外公經常跟我講一些寓言故事,毛筆書法等,說真的,外公的書法真的很棒,唰唰唰幾筆,喔哈哈,那叫一個棒。記得有一次,我的同學的奶奶要跟我外公PK,這位奶奶哪能比得過我外公啊,第一次就擺下陣來,這可得意死我了,以後在同學面前,臉上可有光了呢?

你看,這些就是我的家人,外公,爸爸,和媽媽,再加上淘氣頑皮的我,哈哈,多好的“模範家庭”啊!

龍園意境國小五年級 夏月

 

夏月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