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化校園

我們的學校是一間綠色品牌學校,並且綠化美麗大方,富有藝術性,常年鳥語香,綠樹成蔭,繁花似錦,綠化率達到95%以上。我們的學校在2004年還被評為“梅州市美麗校園”。

我們的校園之所以這么美麗,是因為全校師生都親自積極參與了自己動手栽培花木,從播種、剪插、培土、施肥、澆水到除草。

記得有一次,全校師生進行了一次大型勞動,其中我們六(1)班被分配到東操場栽培花木。只見男女同學各分成一隊,男同學在前操場的圍牆種花,他們提泥的提泥,播種的播種,然後就提水澆花,個個都幹得滿頭大汗,可他們卻毫不在意。而我們女同學則在後操場種小樹苗,幹得並不比男生差。種好小樹苗後,春風一吹,小樹苗“沙沙沙”地響,好像在感謝我們給了它們新生命。同時,整個校園也添加了綠色的畫面,一派生機勃勃的景象呈現在我們的眼前。雖然我們幹得有些累,但還是很開心

同時,我們學校還請專家到校為我們講授關於植物的栽培、修剪、培土、施肥、澆水、除草等一些綠化知識。

為了讓我們的校園變得更加美麗,請大家保護環境,綠化校園,讓我們永存在這個綠色的大家庭中!

豐順縣湯坑鎮凌雲國小6年級 馮斯園

 

馮斯園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綠化校園_綠化校園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