偉大的母愛

人人都說,世界最偉大的愛就是母愛,我也有深深的體會。

從小,媽媽對我就十分嚴格,我遇到困難得自己解決;衣服自己洗,什麼事情都自己做。

從我上國小起,媽媽就讓我洗自己的衣服,不管春夏秋冬,我都要無可奈何地洗衣服……一個冬天的晚上,天冷得讓人發抖。老師正好布置了兩篇作文,我剛洗完澡,就飛跑到房間裡埋頭苦寫了。好不容易趕出了一篇文章,我正想拿給媽媽看,沒想到媽媽卻大吼道:“你自己的衣服不洗嗎?還要我幫你洗啊?”我委屈地低下頭,眼淚一滴一滴地掉了下來。我怪媽媽不理解我,不懂得幫助我。等我洗好衣服,發現兩隻小手變得像紅蘿蔔一樣通紅,媽媽看見了,不但沒安慰我,還冷冷地說:“以後自己的事要自己完成。”我心想:媽媽怎么這么無情?難道我是她路邊撿的?

直到今天,我才體會到媽媽對我無私的愛,從我來到世界的那一刻,媽媽就一直疼愛著我。媽媽只是希望我能多吃苦、多受磨難,培養我堅強的性格,獨立自主的能力和不斷進取的精神。我深深的感謝我的媽媽,在此,我也要說一聲:母親,我愛您。

豐順縣湯坑鎮凌雲國小6年級 馮斯園

 

馮斯園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偉大的母愛_偉大的母愛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