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輪車受騙記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這次坐三輪車我永遠忘不了,因為我的錢被一個壞人騙了。

這件事想起來,我恨不地揍他一頓。事情是這樣的,昨晚,媽媽叫我幫她拿東西,所以給我20塊坐三輪。我來到一個騎三輪車的人面前,坐上三輪後。很快就到了家門口,由於那個人找不出20,他就要我去換,可附近的店全都關了。我就傻乎乎對他說:“我先把錢放在你這,你在這等我,一會兒在幫我送回醫院。”他回答說:“好,我就在這等你。”就這樣,我就放心的先上樓了。可過了一會兒,我快速的跑下來,我定睛一看,不好了,那個小人溜之大吉了。我走到了醫院,走進手術室,把東西拿給了媽媽。媽媽說:“錢找回來給我。”我面紅耳赤的說:“媽媽,我的錢被騎三輪的騙走了。”媽媽大聲說:“什麼,錢被騙走了,你都這么大了錢還被騙走了。”聽了這句話,我感到羞愧,有想哭。

想起這次的事,我真覺得自己很沒用,算了,這20元就當是給我買個教訓。這件事讓大家不要像我這么傻,也激發了大家不要相信陌生人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