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顧馬蜂窩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呵呵---真懷疑那群“馬蜂”(偶也不知是不是反正怪像的悄悄對你說:為了增加偶的“英雄”美名,就稱它是好了。)

又沒有近視眼,居然把那個窩建在了偶家院子裡的樹上,你建就建唄,還整天嗡嗡----扯著那七音不全的破嗓子自以為事的唱著。攪得偶整天睡不好黑眼圈老加深。不行!要是這樣下去,偶就要變成活生生的狗熊了!不行!不行!

第一戰:預備戰

這預備戰可得打好點兒,俗話說的好;磨刀不務砍柴功嘛!嘿嘿,偶在“軍隊”里精心的挑選了一番。終於,偶選中了“石子士兵”先攻攻看。看看對手的實力到底如何,再發斗總攻擊。

偶先讓“石子士兵”探路(砸蜂窩)。一砸、沒事,二砸、嗡嗡了兒聲,三砸、有刀蜂探出來,又鑽了進去了,可惡!這馬蜂還真有能耐。哼!我砸它老家!我砸,我砸,砸砸!馬蜂耐不住了,馬蜂“總司令”讓馬蜂“士兵”採取“游擊戰”方式來攻打我們的軍隊,幸好偶聰明過頂(吹的)才倖免“遇難”,回到軍營。

這場預備戰打的好!讓偶知道了馬蜂“大軍隊”的老底了。嘿嘿---馬蜂你們給我等著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