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

作者:李晨曦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是5月1日,是我盼望已久的假期,我纏著爸爸帶我去方特樂園玩。爸爸心情很好,同意了。

到了方特樂園,我進去一看,呀!好美!尤其是那座“卡通城堡”,美得簡直無法用言語形容。我取了一張導遊圖,上面有“恐龍危機”、“飛越極限”、“神秘河谷”、“維蘇威火山”、“星際航班”等精彩項目。遊人不是很多,所以許多項目不用排隊,我和爸爸把我喜歡的項目都玩了一遍。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飛越極限”。在那裡,我們先坐在專用的椅子上,然後繫上安全帶,不一會兒我感覺我和椅子一起飛了起來,在我的眼前出現了美國的自由女神像,我在自由女神像上面飛過,又來到了埃及,看到了金字塔和獅身人面像;接著又飛到了法國,看到了艾菲爾鐵塔。還沒等我反應過來,我們又來到了中國,看到了雄偉的萬里長城、莊嚴的紫禁城,最後到了泰山,眼前的景色真是讓人目不暇接,大開眼界。

我們一直玩到下午五點多才戀戀不捨地離開。方特樂園真是孩子的天堂,我想我還會再來的。

實驗國小二年級六班

(指導教師:劉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