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

作者:不詳  (字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與別人的爸爸沒有多大的區別,但,他卻有一個很大的“缺點”;無私。

一個總愛穿著一身工作服的工人,中等身材,濃眉大眼,高高的鼻樑,厚厚的嘴唇。——我那無私的爸爸。

記得,那是一天晚上,都10點多了,可爸爸還沒回來,可想而知,爸爸又加班了。突然,一陣腳步聲……開門聲,爸爸回來了!可一看爸爸那蒼白的臉,拖著那疲倦的身子,帶著一身汗臭味回家的爸爸。我不由自主的想;這還是我那個爸爸嗎?我和媽媽的淚就像斷了線的珠子掛了下來。一向講衛生、愛清潔的爸爸沒顧得上洗一洗就躺下呼呼大睡了.可見他是多么的勞累。

可是,在深夜的時侯,突然下起了傾盆大雨。“咚,咚,咚……”一陣敲門聲,媽媽起床開門後,接下來是一陣對話;“蔡師傅在家嗎?廠里有個機器零件壞了,想請蔡師傅去修一修。”“喔,他正在……”。“行,走咱現在就去。”我起身偷偷的一看,只見爸爸連忙穿好衣服,順手拿了把傘,就和那人消失在雨中了。爸爸這一走不知要修到什麼時候?回來的時候會不會感冒……一連串的問題圍繞著我,真放心不下爸爸。

哎!我的爸爸怎么有這么一個“缺點”呀!什麼時候才叫我和媽媽放心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