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笑容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有一個親愛的鋼琴老師王老師。

還記得第一次看見她的時候,我的心裡充滿了溫暖的感覺。七歲時,我來到王老師家,聽到王老師柔美的鋼琴聲時,我陶醉了。王老師站了起來微笑著對我說:“你叫什麼名字呀,小朋友?”我害羞地說出了自己的名字,“那就叫你晨晨吧!”老師親切地說,“晨晨,你會彈《兩隻老虎》嗎?”“不會。”我搖了搖頭說。老師扶著我的手,輕輕地按著我的手指,一個音一個音地彈著,可我彈地病不怎么樣。我用抱歉的目光望著老師,但王老師卻給了我一個微笑,燦爛的,迷人的,柔美的笑,仿佛像一股春風拂過我的心坎,弄的我的心痒痒的,她隨後又說:“沒關係,老師相信你是最棒的!”從此,我下定決心要彈好鋼琴。

四年過去了,我去考6級,沒想到輕鬆就考上了。我來到王老師家,我雙手捧著考級證,交給王老師,她也用雙手輕輕地接過考級證書,她給我的依然是那份笑容,雖然她的眼角露出一道皺紋,雖然她已有幾絲白髮,但她的笑依然是美麗的,迷人的,燦爛的,我不知不覺抱住了她,她撫摸著我的頭說:“加油,老師永遠相信你是最棒的!”我熱淚盈眶。

我相信也堅信,如果王老師看到了這篇作文,她一定依然給我這份永遠美麗的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