櫻桃

櫻桃是我們威遠縣鎮西鎮的特產。鎮西山清水秀,那裡的櫻桃又多又甜又好吃,我最喜歡吃那裡的櫻桃。

陽春三月櫻樹上的櫻的花蒂像個小喇叭,一個花蒂能開出兩三朵花。每多花有5片段預告瓣,花瓣是桃形的,黃黃的花柱上頂著像小絨球似的花蕊。花兒千姿百態,有的正在含苞待放,透出深紅來,艷得很;有的以經綻開,露出粉紅色的笑臉來;有的怒放的,粉 * 白的,十分美麗。一陣陣風吹來,落英繽紛,謝落的花瓣隨風飄揚,像是翩翩起舞的蝴蝶,又似天女撒下的仙花。花謝以後,纓樹上掛滿了無數個青白色和綠豆一樣大小的小纓桃。

櫻桃先是青白色的掛滿了樹梢,硬硬的不能吃,隨後變成淡紅色的了,吃起來又酸又甜,最後變成鮮紅的,甜津津的果肉叫人越吃越愛吃。

4月你要是走到樹下去摘幾簇香甜可口的櫻桃來嘗嘗,先摸一摸,又細又滑,咬開皮兒一看那鮮嫩的果肉,吃一個你一定會讚不絕口。

我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一起摘酸櫻桃捧回家洗淨後,裝在盤裡,晶瑩剔透顯得格外美麗。我吃得太多結果連豆腐也咬不動了,肚子也疼得不得了。姨媽說:“饞貓,誰叫你吃那么多!”大家聽了哈哈大笑。

櫻桃我多么希望你一年四季都能開花結果呀!

 

櫻桃_櫻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