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閱周記第一篇

作者:唐彭梓閱  (字數:600字作文)

第一周  

(2017.  9.10  星期天  雨  )

今年的9.1.是我三年級學習生涯的第一天,對我而言也是非常特殊的一天,因為今年開學典禮是我當主持人。開場時我非常自信,聲音也很豁亮,獲得陣陣掌聲,可是中間突然忘了詞,於是我隨機應變,所以大家沒有看出任何破綻。圓滿了整個過程!當然,我還是很榮幸當主持人的。在排練期間還是非常辛苦的,但是沒關係。還有就是我剛剛開始排練的時候老師說:“梓閱一上場,老手就被比下去了”,我聽了這句話,覺得學小主持人沒白費,我一定要好好謝謝思思老師。她給我了很大幫助,前天晚上我使勁讀稿子,果然功夫不負有新人呀!

今年教師節,我給每個老師送了一張賀卡和一束花!周老師的禮物外加一本書,英文老師的是用英文寫的!周老師看到了我和石夢琪送的賀卡就說:“ 我教了你們兩年學總算沒有白費! ”我聽了這句話心裡美滋滋的!   

在星期二的時候學校給我們大大的福利,就是每個班可選六名學生免費飲用’’學生奶’’。老師第一個就推薦了我,接下來就是陳天樂.劉久新,然後劉羽菲.謝天宇和鄭永喆。一會,名額就滿了。我回家告訴媽媽這個好訊息,當時我心裡開心極了。

感謝唐彭梓閱的投稿

唐彭梓閱的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