梓閱周記第二篇

作者:唐彭梓閱  (字數:650字作文)

第二周

 (2017.9.17.星期天 晴)  

這周的星期一本是我當主持人,可是由於上個星期我沒去排練,所以讓我的‘師父’帶替了我。我站在升旗台旁認真的聽我師父怎么說。升旗儀式過後王老師找我們談話,讓我和李鑫歡成為B組,讓兩位師父成為A組,還有就是記得星期五來排練。我興奮的回了教室,希望星期五能快點到來。

這個星期二我們進行了單元數學測試,老師先把我、李鑫歡和郭景雯的試卷一改,再讓我們一人拿十二張試卷回去改,我把這些試卷在學校改,改不完的拿回家裡改。改完我發現同學們都沒仔細檢查,以前考100分的現在60多分,好可怕。這件事提醒我考試都要仔細檢查,畢竟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同學們都得加油!  

這個星期三我們上了作文課,老師說有一個同學寫的非常好,我心裡想會是誰?老師說是唐彭梓閱,聽到這句話非常的驚訝!會是我? 老師把我的作文被老師修改過的一字不漏的讀了一遍。哇塞!我的作文被老師修改過後完美多了,還是周老師厲害!

星期五我去排練主持人,可惜李鑫歡的師父不負責,導致李鑫歡不過關,只能我和李鑫歡師父下個星期主持。我恨李鑫歡的師父!今天的班會我們上了國語宣傳活動,老師給我們講了她自己去全國國語考試的經過,老師考了95分。由於班會上的是國語所以老師讓我們在周末期間排練一個關於國語的節目。   

感謝唐彭梓閱的投稿

唐彭梓閱的相關文章:

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