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解

每個父母都非常愛自己的兒女,但如果兒女不接受,父母就會想出一些辦法讓自己的兒女接受,這件事讓我真正理解到父母對我的愛。

記得有一次,放學回到家,媽媽給我做了我最愛吃的黃魚。我想先讓媽媽吃一口魚肉,可媽媽卻把魚肉讓給我,我硬要讓媽媽先嘗,媽媽卻說:“我不愛吃。”我很疑惑,媽媽平常都吃魚的呀?今天怎么不吃呢?於是,我就跟媽媽來到了廚房。只見媽媽拿著裝魚的盤子吃我剛剛吃剩下的魚肉。一股暖流湧上了我的心頭,一種說不出的感動讓我眼眶紅了,接著讓我流下了眼淚。我總算明白了媽媽把魚肉讓給我吃的辦法了,其實她也愛吃魚肉,只是先把新鮮的肉讓給我吃而已。可是,到此時此刻我已經不能說出感謝媽媽的話了。

通過這件事讓我真正理解了父母愛我們的心,這件事深深地刻在我的心裡,讓我永遠揮之不去。我現在真想對媽媽說:“媽媽,我愛您!”

2013-08-21 20:15:10

金子寧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理解_理解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