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鳥媽媽的禮物

作者:胡景熙  (字數:400字作文)

小鳥媽媽有兩個孩子,一個叫聰聰,另一個叫麗麗。因為他們都是在同一天出生的,所以他們的生日也是在同一天。在聰聰和麗麗生日的前一天,小鳥媽媽準備了一份禮物

聰聰好奇地問:“媽媽,你給我們準備了什麼禮物?那個禮物是什麼樣子?”小鳥媽媽笑著說:“聰聰,我可以告訴你一點點。這個禮物扁扁的,可一往裡吹氣,它就會變成一個大胖子。而且,它胖得快,瘦得更快。聰聰聽了,說:“那我一定要準備一張網來捉住它。”

麗麗輕輕地問:“媽媽,你給我們準備了什麼禮物?它有幾隻腳?”小鳥媽媽還是笑著說:“麗麗,我可以告訴你一點點。它沒有腳,但是能在水裡漂,能飛到空中。”麗麗聽了,說:“那我一定要好好招待它。”

聰聰和麗麗的生日到了,聰聰帶來一張網,麗麗帶來了蛋糕和清水。小鳥媽媽從身後拿出一個還沒充氣的氣球,聰聰馬上在氣球里吹氣,不一會兒,氣球變圓了。聰聰和麗麗高興地玩起了氣球,他們還在草叢裡用網捉蝴蝶,還在小河邊吃蛋糕,喝清水。

聰聰和麗麗過了一個非常有意義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