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秋天

作者:胡景熙  (字數:400字作文)

  走進秋天_走進秋天作文

夏天過去了, 秋姑娘穿著金色的衣裳悄悄地向我們走來,她把涼爽撒給大地,她又捧起沉甸甸的果實奉獻給人間。

秋天的果園碩果纍纍。蘋果像一個個害羞的小娃娃,臉蛋紅彤彤的。石榴樹上的一個個小石榴,就像一個個調皮的小孩,咧開了嘴正對著我們笑呢!風一吹,石榴樹隨風搖晃,那一個個石榴好像在說:“快來摘我吧,快來摘我吧!”

秋天的田野呈現出一片豐收景象,田野中,遠遠望去金黃色的稻穗就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碎金子。一陣陣風吹來,高粱東搖西擺,就像剛學步的孩子一樣。

秋天的公園裡,菊花爭奇鬥豔,競相開放,有的菊花花芯是黃色的,花瓣卻是紫紅色的;有的菊花花瓣末端微微翹起,好像姑娘的捲髮;還有的菊花花瓣緊緊合攏,看起來就像一個繡花球。瞧,那一棵棵楓樹上落下的楓葉,好像一隻只火紅的蝴蝶,漫天飛舞,不由地讓我想起了一句古詩:“停車坐愛楓林晚,霜葉紅於二月花。”

秋天真是個豐收的季節!我喜愛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