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虎拔牙

作者:李佳瑤  (字數:400字作文)

有一天,小豬到森林裡遊玩,卻碰到了森林之王----老虎,老虎要吃小豬,小豬拚命的逃啊逃,可最終成了老虎的美餐。

動物們知道了這件事後都非常悲傷,也非常憤怒,它們決定要給小豬報仇。於是,動物們開起了會議,商討用什麼好辦法來懲罰老虎,其中,猴弟弟的主意最妙,也最安全。第二天猴弟弟把一包好吃的糖送給老虎,並笑嘻嘻地說:"老虎大王,這是我最好的東西,送給我最尊敬的您。"老虎聽了心裡很高興,它好奇地問“這是什麼東西啊?”猴弟弟自信地說:“這是世界上最好吃的東西,不信你吃吃看!”老虎聽後,一把抓了許多糖塞進嘴裡,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它要求猴弟弟每天帶一包糖給它。一天,兩天……一個月之後,老虎的牙特別痛,就到牙醫羊伯伯那裡看病。羊伯伯說:“你的牙齒全壞了,要全部拔掉!”老虎驚訝地說:“那我以後還怎么吃動物啊?”羊伯伯又說“如果不拔整天會疼痛難忍的,你以後可以改變自己的飲食,只吃草啊!”老虎只好心痛地答應了。

從此以後再也沒有動物被老虎吃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