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校長

作者:沈逸群  (字數:450字作文)

假如我是一個校長,我一定做一個令人喜歡的好校長,一個能了解孩子們心聲的好校長。

假如我是一個校長,我會在每個教室裝上一台“格力”空調,讓孩子們夏天感到涼爽,冬天感到溫暖。他們在教室里一邊學習,一邊享受空調,再也不用去老師辦公室里去“蹭空調”了。

假如我是一個校長,我一定會多招一些像《漂亮老師和壞小子》中的米蘭老師那樣的老師,而且考試不要太多,一個月考一、兩次就夠了。作業不要太多,讓學生們多看些課外,增加課外知識,而且考試的時候也可以比其他學校的分數高。

假如我是一個校長,我會把桌子、椅子換掉,變成榻榻米,這樣學生就不用吃力地掃地了,而且學生想怎么樣聽課就怎么樣聽課。上課不用舉手,也不用站起來。就像《窗邊的小豆豆》裡面的“電車教室”,每個班只有十幾名同學,而且想乾什麼就乾什麼,還有游泳池,室內體育館、餐廳……我還會每個禮拜開一次茶話會,讓孩子們吐露自己的心聲,把學校不良的地方說出來,我再把它改進一下,做一個十全十美的學校、讓孩子們都想來的學校。

我渴望成為《淘氣包馬小跳》中的歐陽校長,《窗邊的小豆豆》中的小林校長,我更渴望成為“二合一” 的好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