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會變

作者:黃書依  (字數:350字作文)

同學們,你們一定都看過《哆來A夢》這部卡通片吧!當然了,我也看過這部卡通片喔,我對片中的機器貓——哆來A夢可是羨慕,嫉妒,恨啊!你瞧!我現在真的美夢成真了,我如願以償地變成了哆來A夢的女一號!

我十分高興,激動地從我胸前的“萬能口袋”里拿出螺鏇槳,放在頭上,到出窗外。只見地上的汽車就像小甲蟲一樣在一條條筆直的高速路上爬行,那么人就更加不用說了,都要用望遠鏡才可能看清楚了呢。可見我是飛得多么高呀!

就在我還在觀察大地的時候,風神急急忙忙地跑到我的身旁,喊道:“哆來A夢,大事不好了!幾乎所有的童話都壞蛋改寫過了!你趕緊去幫忙修正一下吧!”我一聽,大事不妙呀!連忙從胸前的“萬能口袋”里拿出“時光太空梭”,穿梭到了童話世界裡,把那萬惡的兇手揪了出來,讓童話改來了原樣。

你說我這個哆來A夢女一號牛不牛啊?!正當我得意之時,媽媽突然叫了我一聲,把我從夢中拉了出來。原來我剛才只是在幻想吶!

黃書依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