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汽車

作者:不詳  (字數:550字作文)

我的理想是什麼?真是幾句話也說不清。因為我的理想老是在變。不過最終我已經有了一個理想,那就是當一個發明家了。現在已是2036年了,我已經40歲了,成了一個偉大的發明家了。我平時看見汽車只能在陸地

上行駛,我發明了一輛汽車是空,陸兩用新型汽車,你們來大開一下眼界吧!

我發明的這種新型汽車與眾不同,技術格外先進。

這種豪華的汽車是用2036年的新型O——ADCE型發動機,高強度的鋼板,防彈玻璃,塑膠和輕金屬製成的。它的彈性強,用鐵錘在上面敲打也不會留下一點兒痕跡。

只要你往這種豪華小汽車裡一坐,就會有奇特的感覺。車內是用2036年的塑膠裝飾的。這種塑膠非常柔軟,躺在上面格外舒服,車上裝有隔音玻璃,空調,電視,錄音機等。

全自動車無人駕駛,它的司機是一台超級電腦。這台電腦控制著車內的一切系統。晚上人們休息的時候,它可以自動調節。它的速度快得驚人,每秒可以達到5公里之多,即使在坑坑窪窪的山路上,它都是那么平穩。

如果你想自由自在地在天空飛行,只要按以下全自動起飛按鈕,它就會自動起飛,自由翱翔。它安全性強。速度快得讓人難以置信,它可以在很短的時間內環繞地球飛行一圈,真叫人驚訝。

我有個願望,就是用自己發明的汽車載著我的老師和同學去世界各地旅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