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奇的檔案箱

作者:不詳  (字數:500字作文)

公元二二九九年,我已是大名鼎鼎的點子大師,我設計的新款檔案箱席捲全球,成為世界最暢銷的產品。

這種檔案箱小巧玲瓏,只有一本國語字典的大小。可你可別小看它,它的存儲功能可是無比強大,能存儲的東西包羅萬象,比如:航空母艦、房子、汽車、獅子……要用時,你只要對著選單欄說出你想要的東西,它就會自動張開跳出你需要的物品。如果你要把它放進檔案箱時,只要輕點資源回收筒,就OK了。

除了存儲,檔案箱上還安著一個微型音箱。它不但能報時、接聽電話、播放音樂、還能錄音。早上,定時呼叫器會發出美妙的音樂提示:“小主人,快起來,堅持鍛鍊身體壯!”有人打電話時,呼叫器會自動接聽,並根據情況進行處理。你累了想聽音樂時,優美的鏇律立即在你耳邊迴蕩。

檔案箱的最大優點是充滿著驚奇,充滿著魔幻,你只有自己去使用,才能體會到它妙不可言。而當你陶醉於檔案箱那妙不可言的神奇魅力時,你已在不知不覺地攀登著科學的高峰,這也是檔案箱能暢銷全球的原因之一。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想立刻擁有一個這樣神奇的檔案箱?那么別猶豫,請立即和我攜起手來努力學習,相信我們的未來不是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