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進秋天

作者:趙心楠  (字數:450字作文)

我度過了寒冷的冬天,溫暖的春天,炎熱的夏天,如今我邁進了紅色的秋天

田野里一派豐收的景象。你瞧!那金燦燦的稻田,好像一片金色的大海洋,又好像在稻田上蓋了一層厚厚的金幣。高粱舉著火把,在陽光下放著一團團火焰,好像喝醉了酒,正沉醉其中呢,玉米咧嘴笑著,露出了金燦燦的牙齒;那沉甸甸的谷穗,搖著長長的尾巴;一大片白的棉田,好像給大地蓋上了朵朵白雲。

果園裡果實纍纍。看!金燦燦的鴨梨,上小下大,好像幾個金葫蘆;柿子漲紅了臉,頭上戴了頂小草帽,好似節日的紅燈籠,光彩照人;石榴咧開了嘴,好像衝著你傻笑著;彎彎的香蕉,彎著腰,好像在說:快來品嘗豐收的果實吧!葡萄也穿上了紫袍。

公園裡五彩繽紛,如詩如畫。菊很有特色,有的秀麗,有的鮮艷奪目,有的抬頭挺胸……五彩繽紛,千姿百態。再看!那一大片段預告,紅的似火,白的似雪,紫的如霞,黃的似金。大的像團團彩球,小的像小巧的花燈,一叢叢,一簇簇,在陽光下,多迷人,多令人讚嘆啊!一隻只蝴蝶在上面翩翩起舞。桂花發出了濃濃的甜香,一朵朵淡黃如蠟的小花,在陽光下一閃一閃的,好看極了!

秋天真是如詩如畫啊!

趙心楠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