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風景如畫

作者:沈羽恬  (字數:350字作文)

天空中白雲悠悠地飄浮在空中,真是一個好天氣,起風了,天空一片陰霾,就像傍晚提前來臨。雲彩像潔白的羽毛輕輕地漂浮在空中。忽然,羽毛變成了大海,翻起了一朵朵波濤。這時,大海不見了,上空出現了群山,有一朵雲,化作一隻雄鷹飛翔在高山周圍。小鳥從家裡飛出來,喳喳地叫,好像在說:“春天來了!春天來了。”

遠處的山巒連綿起伏。

樹林非常茂盛。小草長出了嫩芽,嫩綠嫩綠的,好像給大地蓋了一件綠衣服,野競相開放,散發出淡淡的清香,香味引來了一隻蜜蜂(看不明白作者的意圖想表明啥)他豎起翅膀,嗡嗡地叫,他飛到這朵,那朵花上,忙著傳花粉。草地上有幾隻肥肥的小羊,他們悠閒地吃草。他們有的兩個爭著搶著吃,有的就在一起吃,還有的慢慢地吃。

小河清澈見底,水中有幾條小魚在快活地游著,他們有時停下來,有時在水裡轉圈圈,有時在水裡玩耍,小鴨們一會兒和媽媽做遊戲,一會兒和媽媽游泳,一會兒和媽媽洗頭,真有趣呀!

啊!這裡的景色真美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