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龍山

作者:王澤君  (字數:350字作文)

我終於盼來了我們小記者採風的日子。

今天,陽光燦爛,萬里無雲。大約一個小時的車程,我們便到了龍山。一下車,我頓覺眼前一亮,映入眼帘的是娛樂場,有許許多多的娛樂設施:吊橋、盪繩、鞦韆、吊床等。抬頭看,龍山像一條巨龍,蜿蜒起伏,非常壯觀。

我們先參觀了茶園,一棵棵碧綠的茶樹雖然沒有松柏高大,但卻挺拔向上,給我們的感覺很好。

隨後,我們來到了靈雲禪寺,看到了栩栩如生的佛像後,又進入了動物園。動物園裡的動物可多了:那可愛的猴子,頑皮地吃著果子,不時還扮個鬼臉,好像是在故意逗我們;那美麗的孔雀,特別是雄孔雀頸上的藍色羽毛,是那么漂亮;那憨厚、溫順的駱駝,我真想摸摸它;就連我印象中最壞的狼、狐狸,也好像很懂事、很可愛、很歡迎我們小記者似的……

時間過得真快,還沒有享受夠龍山的美就要返回了,我戀戀不捨。美麗的龍山,我愛你!我希望我們的家鄉、我們的祖國像龍山一樣美麗!

汶源學校三年級三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