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下來了

作者:章寧傑  (字數:350字作文)

有一天,太陽覺得總待在天上太沒意思了!於是他決定到地上去走一走。

太陽從天上跳了下去,大地因為他的來到而發出巨響。他先來到了小河裡,魚兒們在瞬間都成了魚乾,河水也變成了滾燙的開水。太陽驚慌失措,不知為什麼會給小河帶來麻煩,於是他已百米衝刺的速度離開了現場。

太陽又來到了田野。可是他還沒到田野,就聽到人們的臭罵:“可惡的傢伙,竟把我們的糧食都燒了,你叫我們怎么生活啊!”太陽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連忙回頭一看,自己身後都留下了“火跡”!於是他灰溜溜地逃走了。

太陽又來到了森林,他想:樹木又高又粗,應該不會被我燒著吧。可恰恰相反,他一進去森林都燃起了熊熊大火。太陽害怕極了,連忙回到了天上,求神為人類下一場雨。雨後,田野、森林裡的火都被撲滅了。太陽懸著的心也落下了。

晚上太陽難以入睡,他想著白天犯的滔天大罪,心想:我一定要向人類道歉。第二天太陽全身武裝,又去人間了......

九峰國小三(3)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