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的九峰山

作者:章寧傑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上午,晴空萬里,天空顯得格外藍。我們一家三口決定去九峰山遊玩。 來到了九峰山,我往裡面瞅了瞅。發現裡面人山人海,排隊的人像一條長龍。於是我們也緊跟其上。

我們先來到梅園,一進大門一陣香氣就撲鼻而來。還有那色彩鮮艷的梅花也映入我的眼帘。這些梅花像一個個小姑娘,有的

才展開兩三片段預告瓣,有的梅花的花瓣全展開了,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也馬上要含苞欲放了。

九峰山的梅花不僅多得數不清,而且顏色也很鮮艷,它們五顏六色:紅的如火,粉的如霞,白的如雪,美麗極了。

看著這么美麗的梅花,我仿佛覺得自己就是一朵梅花,穿著粉色的衣裳,站在陽光里。突然,幾陣“咔嚓咔嚓”的聲音把我驚醒了。原來,是遊人正在和梅花合影呢!我也連忙去找梅樹合影留念,可是連插腳的地方也沒有,可見人真多啊!

九峰山的梅花美的迷人,讓人陶醉,這樣的美景將會永遠留在我心中。 

九峰國小三(3)班

指導老師:李雪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