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花仙子

作者:任啟順  (字數:350字作文)

今天,我們學校的晨刊小記者去鋼城區汶源街道賞桃花。一路上,風景秀美,讓人應接不暇,恨不能多長出幾隻眼睛,把大自然的美景裝入腦海。

到了目的地,我們激動得連蹦帶跳。老師給我們出了好幾道題,帶著這些問題,我們開始賞桃花。這裡的桃花有許許多多,香香的,看著像亮亮的水晶,多么美麗!我們都不捨得破壞這么美麗的“圖畫”。桃花一片一片,像花仙子一樣,聚集在美麗的“仙境”。看那些桃花,中心有一個小珍珠一樣的花蕊。我想,那就是桃花的“眼睛”吧!桃樹上開滿了桃花,像天上的星星一樣;又像一個個栩栩如生的天使,越看越美。桃花千姿百態,讓人陶醉其中,流連忘返。如果有人破壞了這美麗的“畫卷”,可以說是罪大惡極,我們一定不會饒了他。

最後,我們依依不捨地結束了這次賞桃花之旅。我多么想永遠住在宛如仙境的桃園中,感受大自然,體驗大自然,親近大自然。

濱河國小三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宋秀芳)

任啟順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