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陽光

作者:傅於桐  (字數:350字作文)

我在林中小路行走,尋找陽光的種子。陽光在樹葉間笑;陽光在果實上跳;陽光在朵中舞蹈;陽光在四處遊戲。陽光,你真調皮。

陽光把樹葉曬得暖暖的。樹葉在聽陽光講故事。聽著聽著,樹葉被太陽金色的光輝吸引了,變成金子一樣黃;聽著聽著,樹葉被太陽火紅的臉蛋吸引了,變成火焰一樣紅;聽著聽著,樹葉換上了褐色的睡衣;聽著聽著,樹葉睡著了,看,滿地都是她們甜甜的笑臉。

果實肥嘟嘟的,有紅的、黃的、紫的、褐的、黑的、青的、綠的、白的,他們在陽光下閃閃發光,可漂亮了。有的迫不及待地裂開了笑臉,有的在風中舞動著身體,有的在樹葉間偷偷露出小臉,有成片的,有零散的,有一串串的,多可愛啊,像一群群頑皮的娃娃。

我走到桂花從中,花兒盛開著,成片成片的,香氣撲鼻,沁人心脾。蝴蝶在花中飛,小鳥在花中唱歌,我在花中跳舞,陽光照耀著我們,我們是花中的小天使。

秋天的陽光,又香又甜,猶如溫暖的笑臉。

指導老師:王夢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