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媽

作者:許潔菲  (字數:500字作文)

我的媽媽個子有點矮,皮膚黃黃的,頭髮卷卷的,一雙黑溜溜的眼睛十分親切,不過有的時候還有點糊塗呢!哈哈!

一次,媽媽帶我去買衣服。我們走進一家服裝店,媽媽一會兒讓我試試這件衣服,一會兒讓我試試那條裙子。絢麗多彩的服裝把我的眼睛都照花了。不一會而我便試了十幾件衣服,媽媽本來空空如也的手頓時也捧滿了2件衣服,2條裙子,一條褲子。“老闆,買單!”媽媽大聲叫道。“好,來啦!”一竄清脆的叫聲從我身後閃過,緊接著穿著一條花裙子的女人朝媽媽走來,她接過媽媽手中的那堆衣服迅速地翻了翻衣服里的商標說:“150元!“這時媽媽的兩條眉毛立刻收了起來。她轉過頭悄悄地對我說:”寶貝,媽媽要去講價,這價格太貴了,到時候你得裝出一臉不想買的表情!“我點點頭。媽媽回頭問老闆:“老闆,便宜一點,150元,行嗎?”老闆一臉疑惑,但最終還是呆呆地點點頭。回來的路上,媽媽問我:“寶貝,總價錢是170元吧?”我否認道:“不是,是150元!”媽媽一聽一臉傻笑地對我說:“我還以為自己已經叫老闆便宜了20元呢!”我和媽媽都笑了。

看,這就是我的糊塗老媽,怎么樣,你喜歡她嗎?

點評:通過買衣服這件事情,把一位糊塗又可愛的媽媽形象躍然紙上,寫出了人物的特別,真不錯!

指導老師:李愛華

許潔菲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