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作者:許潔菲  (字數:600字作文)

秋姑娘乘著金風來到了我們身邊。

秋季的天空是那么湛藍,像一塊晶瑩剔透的藍寶石。天空中,一排排大雁排著“一”字的隊伍向南方飛去,大雁們扇動著翅膀,為我們扇來了秋天的涼爽。

田野里,農民伯伯正享受著那豐收的喜悅。高粱像一支支燃燒的火把,一支支稻穀正彎著腰,好像在給秋天鞠躬呢!從遠處望去,稻田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

樹林裡楊樹、柳樹的葉子隨風飄落在地上,一陣秋風吹過,一片片葉子像一隻只蝴蝶飛舞在天空中。楓樹已變成火紅火紅的了,一片片楓葉飄下來就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紅色的毛衣。

果園裡,到處都是豐收的景象。一顆顆葡萄像一串紫寶石,亮晶晶的;還有柿子樹上掛滿了大大小小的柿子,像一個個紅燈籠;梨子、蘋果、柿子、鳳梨你擠我碰,爭著要人們去摘呢!

園中,一陣清香迎面撲來。這是什麼花的香味?哈,沒錯,就是桂花。淡黃色的桂花一點一點的開在枝頭上,你別看它小,但它的清香可不少,一走進花園就能聞到它的芳香。旁邊的菊花也不甘示弱,五顏六色的菊花爭芳鬥豔!紅的似火、粉的似霞、白的像.......美麗極了!

秋天來了,那也意味著動物們得趕緊準備過冬了。枝頭上,你經常能看到小松鼠那忙碌的影子。它能忙什麼呢?對了,小松鼠它正在尋找果實好過冬呢!小喜鵲匆匆地飛來飛去,它在乾什麼呢?是的,它正在找樹枝造房子呢!小青蛙也閒不了,它正在抓緊挖洞,等冬天一來,它就要鑽進它那暖暖的被窩呢!

啊!秋天真是個有趣的季節,我愛秋天!

指導老師:李愛華

許潔菲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