壞姐姐

作者:李燊  (字數:350字作文)

我家有個聰明機智、活潑可愛的姐姐,名字叫李葳。她皮膚偏黑,有一雙圓溜溜的眼睛,一頭濃密烏黑的小捲髮,鼻子高高的,大家見了都說她像印度人。

姐姐有個特點是你對她好,她也對你好。你對她不好,她比你更壞。每到夏天,我和姐姐就天天搶一床空調被。因為這床被子很薄,也很大,還非常柔軟,蓋在身上舒舒服服的。後來媽媽提議:“你們兩個一人用一天,這樣就公平了嘛!”我和姐姐聽了都贊同。可是沒多久,姐姐就不守信用了,一天中午,我為了省電,就和爸爸媽媽睡在一個房間,我把空調被帶過去蓋。到了晚上要睡覺的時候,我到爸爸媽媽房間拿被子,一進去我就傻眼了,被子竟不翼而飛了,我問爸爸:“被子在哪?”爸爸說不知道,我又問姐姐,她說沒有拿走。

第二天早上,我發現姐姐正蓋著空調被睡大覺呢!可惡!我被她耍了!我走進去拿被子,可是被子沒拿到腿被她踢得烏青了一塊。

姐姐真是個會欺負人的大壞蛋!

李燊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