貼鼻子遊戲

作者:王晨羽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天,我和鄰居幾個小夥伴一起玩貼鼻子的遊戲。

媽媽先在牆壁上畫了個小姑娘,她圓圓的臉蛋,頭上扎著兩根長辮子,可愛極了。可仔細一看,小姑娘雖然可愛,卻少了一個鼻子,她仿佛在向我們求助:請幫我找回我的鼻子,好嗎?

小明一馬當先,說:“讓我先來。”媽媽用紅領巾把他的眼睛蒙上,然後讓他原地轉了三圈,這時候,小明有點找不到方向了,他搖搖晃晃地往前走,好不容易來到小姑娘面前。“下面、左邊……”我和其他夥伴忍不住提醒他,他被我們說得丈二和尚摸不著頭腦,最後“啪”地一聲,把鼻子貼在了“小姑娘”的腦門上,大家都哈哈大笑起來,小明拿下紅領巾,也不好意思地笑了。

輪到我了,同樣地,我也被蒙上紅領巾,轉三圈後,我跌跌撞撞,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來到“小姑娘”面前,我吸取了小明的教訓,認真地估算了一下,最後,果斷地一貼,我拿下紅領巾一瞧,嘿嘿,不偏不倚,剛好貼在鼻子的位置,我高興極了,“小姑娘”也仿佛很開心。

接著,小紅、小冬也上去貼了鼻子,大家笑得前俯後仰,樂翻了天。貼鼻子遊戲真是太有趣、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