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吹泡泡

作者:卞聆勻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下午,老師帶領我們去操場上吹泡泡。

同學們擰開瓶子,有的朝著天吹,有的側著臉吹,有的三五成群一起吹,還有的低著頭吹,泡泡真好看,在太陽的照耀下五顏六色,晶瑩剔透,有的是紅色的,有的是紫色的,美麗極了!我看見同學們吹的那么開心,我也迫不及待地吹起來。我左手輕輕地握著瓶子,右手捏著工具,蘸了點水,放在嘴邊呼呼地吹起來。我吹的泡泡引的同學們哄堂大笑。因為我吹出的泡泡很有趣。有的是又大又圓的,有的是像螞蟻一樣小的,還有的泡泡牢牢地粘在棒管上,好像不肯離開似的。最有趣的是我吹出的一個泡泡越來越大,被風吹得扁扁的,像烤熟的香腸......它們千姿百態,非常好看。我吹出的泡泡有的慢悠悠地跑了出來,有的迫不及待地跑了出來,它們在空中自由自在地飛舞著。它們的形狀有很多,有的是圓的,有的是橢圓的,最有趣的是三角形的,它長得胖乎乎的,風一吹,它們越飛越高......天空中的泡泡也越來越多,漂浮在天空中,同學們有的追有的抓,他們興高采烈,操場上飄蕩著歡聲笑語。

那一個個球兒,是我們自己小心翼翼地吹出來的。它們輕輕地飛起,是那么圓潤,那么自由,那么透明,那么美麗。它們帶著我們的快樂、驕傲與希望飄向遠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