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的玩具

作者:卞聆勻  (字數:350字作文)

我的玩具有很多,各種各樣,堆積如山,有機靈的小猴,有可愛的布娃娃,還有愛吃柱子的小熊......其中,我最喜歡的是那可愛的布娃娃。這布娃娃是去年新年的時候,爸爸送給我的新年禮物

布娃娃的頭上戴著一頂有蝴蝶結的小紅帽,金黃色的頭髮前面有一對水汪汪的大眼睛,身上穿著漂亮的小花裙,小巧玲瓏的鼻子下面一張能說會道的小嘴巴。有人說,這布娃娃怎么會說話呢?我總是回答到,別看我的布娃娃紋絲不動,它可機靈啦。

有一次,我問布娃娃為什麼白天會有太陽,而晚上會有月亮呢?布娃娃天真地說:“因為晚上的時候有一匹黑馬像箭一樣飛快的走過,而白天,那黑馬正在呼呼大睡呢。”我被布娃娃惹得哈哈大笑,哭笑不得了。布娃娃又對我說:“那大懶貓是誰呢?當然是你了。”漸漸地,我長大了,小布娃娃也不說話了,因為它只和小朋友說話。

這就是我栩栩如生的小布娃娃,它陪伴了我的童年,讓我的童年不寂寞,你們看,它又在想我們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