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的較量

作者:余稞瑩  (字數:400字作文)

“哈哈......”“嘻嘻......”一陣陣笑聲伴著加油吶喊聲不斷傳入我的耳朵里,你聽了一定很好奇吧,告訴你吧!我們班正在玩推手比賽的遊戲呢!遊戲規則是:“兩個人一組,面對面站立,以擊掌方式將對手推動,誰移動腳步誰就輸了。”

第一輪是全班同學一起比賽,我的對手是一個瘦瘦的男生,他叫陸一昕,我信心十足心想:“一定可以打敗他的。”只聽老師一聲令下,我先不慌不忙,然後突然我使勁一推,我的對手陸一昕猝不及防,我輕而易舉就獲得了勝利,我心中暗自得意著。

第二、三輪的比賽更為緊張激烈。這兩輪充滿了緊張的氣氛,比賽中不時發出一些“啪、啪”的擊掌聲,在這二輪中我都連連取勝。

決賽開始了,只剩下了兩個人,我和朱瑤,同學們都從四面八方圍了過來。開始比賽了,我們互相展開了猛烈的進攻,決心一定要拼個你死我活,最後,朱瑤一記大力金鋼掌向我攻擊,我移動了腳,朱瑤旗開得勝成了冠軍。

這次的推手比賽,考驗了我們的意志、智慧,讓我知道了凡事要以智取勝,不能硬拼,真是使我受益匪淺啊!

寧波市鎮安國小  302班

指導老師 黃紅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