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物

作者:周夢瑤  (字數:450字作文)

今天是可可熊媽媽的生日,它可開心了!可可熊決定給媽媽一個驚喜.

下午,可可熊寫完作業,就開始計畫起來:我先把屋子打掃乾淨,再上街給媽媽買禮物.可可熊把地板拖得一塵不染,把被子疊得整整齊齊,還在湖藍色的花瓶里插上了一把鮮艷的康乃馨……

一切工作做好了,可可熊從儲蓄罐里拿出錢來,迫不及待地奔向禮品店買禮物.哇!禮品店裡的禮物可真多呀!可可熊認真地挑選著,突然可可熊的眼睛一亮:"嘿!這個淺粉色上面繡著一個梅紅色蝴蝶結的皮包真漂亮,做工也精巧,跟媽媽的氣質很符合,媽媽拿著它,看上去一定會更漂亮的!"可可熊毫不猶豫地買下了這一個皮包,還買了一盒水果蛋糕.

"叮零零,叮零零"門鈴響了.可可熊打開一看,是媽媽回來了.

可可熊高興地說:"媽媽,你看,這是我給你的禮物!"可可熊拿出了藏在背後的淺粉色皮包,媽媽把可可熊摟在懷裡,興奮地說:"好孩子,送這么好的禮物給媽媽,媽媽當然高興了,不過……"可可熊望著媽媽,眼睛瞪得像雞蛋一樣大,心想:怎么了,難道是我做錯了什麼嗎?媽媽撫摸著可可熊的頭,接著說:"不過呀,媽媽最喜歡的禮物還是可可你可以取得優異的成績."可可熊使勁地點了點頭.媽媽摸了摸皮包,笑得更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