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一天

作者:曹雨田  (字數:400字作文)

今天早晨,我從床上爬起來拉開窗簾一看,外面白茫茫的一片,好一個雪的世界。

白色的雪花,飄飄揚揚,落在了草地上,落在了大樹上,落在了房頂上。停在路旁的汽車早已被白雪蓋住了,大樹披上了一件銀白色的大衣,房子戴上了雪白的帽子,大地蓋上了潔白的羊毛毯。

終於可以堆雪人、打雪仗啦!我快速吃完早飯,叫上鄰居家的妹妹來到了院子裡。哇,一片一片的雪花從天上飄下來,好美呀!我伸出手接住飄落的雪花,想數一數它有幾個瓣,誰知道它剛落到手上就不見了,變成了小水珠,涼涼的,滑滑的。

我顧不上寒冷,跑到雪中,團了個拳頭大的小雪球,放在地上滾呀滾,滾得和足球一樣大。我又繼續滾,終於把雪人的身子做好了。接著我又照樣子滾了一個小雪球,把小雪球當做雪人的頭放到身子上,雪人的身體就做成了。然後我們又用一些小果子當鼻子和眼睛,雪人就堆好了,多可愛啊!

媽媽和爸爸也來了,我們開始打雪仗。我和爸爸一組,媽媽和妹妹一組。最後,我和爸爸贏了!

我們歡快地跳啊!唱啊!下雪真好!今天玩得真高興!

濱河國小三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 刁振靜)

曹雨田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