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園的橋

作者:曹雨田  (字數:400字作文)


星期天上午,天氣格外好,萬里無雲,我和媽媽來到紅石公園畫畫。

我們漫步走在公園的小路上,邊走邊尋找美麗的景色。看著周圍的兒,像是在對我們微笑;小草有點變黃了,仿佛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黃紗巾;小鳥在枝頭嘰嘰喳喳,唱著美妙的歌曲;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我和媽媽說個不停,開心極了。媽媽給我買了一個新畫板,我要把公園的美麗景色畫下來。

走著走著,我一抬頭,一座拱形橋出現在我們面前。遠遠望去,拱形橋非常壯觀,橋身全部用一塊塊青色的石頭壘成,橋面是用石板鋪成的台階,欄桿是用石條和石板砌成的,它們肩挨著肩,手拉著手,多么團結。橋身好像一道彩虹,彩虹兩側還有兩個一樣大小的拱形橋洞,湖水中一個巨大的橋墩穩穩地托住橋身,讓橋身把河的兩岸連線起來,方便人們的行走。拱形橋的兩端有許多棵大柳樹,像橋的窗紗,飄在橋的上端。有許多到公園裡遊玩的人在橋上拍照。

我愛公園裡的拱形橋,它既方便了遊人遊園,又給了我們回歸大自然的享受。我要用畫筆把拱形橋畫下來,留做紀念。

濱河國小三年級一班

(指導教師:刁振靜)

曹雨田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