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遊樂園

作者:邱子涵  (字數:500字作文)

今天是我的生日,媽媽答應帶我去遊樂園玩,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到了遊樂園,這裡真是人山人海啊!他們有的在玩“高空腳踏車”,有的在玩“空中飛椅”,有的在玩“高空轉椅”,有的在玩“花果山漂流”,有的在玩“海盜船”,還有的在玩“叢林飛鼠”…...

我玩了一次“叢林飛鼠”,其實在上“叢林飛鼠”之前,我還是猶豫不決的,要不是媽媽硬把我拉上去,我才不會上去呢!一坐在“叢林飛鼠”的“鼠”上,我急忙抓住了扶手,抓得緊緊的。“叢林飛鼠”開動了,它就像老鼠一樣,一會兒竄上,一會兒竄下,一會兒拐彎,一會兒直道。“叢林飛鼠”越開越快,我的手越抓越緊,每次拐彎的時候,我更是提心弔膽的,生怕從 “飛鼠”上掉下去。當“叢林飛鼠”停下來時,我已經嚇得兩腳發軟 ,臉色慘白。

休息片刻後,我又去玩海盜船,因為我想體驗一下當海盜的滋味。海盜船向上一盪,好像飛上了藍天;海盜船向下一盪,好像掉進了地獄。我嚇得閉上了眼睛,哇哇大叫 :“快停船,快停船!”媽媽打趣我說:“那你還想不想當海盜呀?”我搖著頭說:“不當了,不當了!”這三分鐘過得真慢啊!海盜船一停,我飛快地衝下了船,早上吃下去的東西,如同千軍萬馬一樣從嘴裡沖了出來。唉,這海盜也不是人人都能當的呀!

遊樂園不僅鍛鍊了我的膽量,而且還給我帶來了無窮的樂趣,我下次一定還要再來玩。
感謝會員 會員投稿邱子涵 的投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