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樂園趣事

作者:羅元隆  (字數:450字作文)

記得有一次,爸爸帶我去廣場玩,主要的目的是寫作文。

我們先到廣場逛了一圈,接著我們來到廣場邊上的玩遊戲。來到附近就看見有人坐在豪華飛椅上轉來轉去,我就向爸爸要了5元錢,我也坐上了豪華飛椅,剛開始,我一點都不害怕,後來,越轉越快,我便害怕起來,感覺自己快要飛出去一樣,爸爸似乎知道我害怕,他就和我說:“不會飛出去的,兒子放心!”我就放鬆了,5分鐘到了,我和爸爸來到著名的海盜船,我坐上了海盜船,剛開始盪起來,我的心痒痒的。慢慢的,海盜船越盪越高,像一個大鐘擺蕩來蕩去,我們都大驚失色,尖叫聲不斷。有的相互擁抱,有的鑽進別人的懷裡。像個過了一個世紀那樣漫長,海盜船終於停下了。可是我玩的還是不盡興,我向爸爸懇求,再讓我玩一個遊戲吧。爸爸答應了,我來到“高空飛人”,我綁上皮筋,就跳起來了,一下子就竄到空中了。

一會又翻個跟頭,像孫悟空翻筋斗一樣。俗話說“一蹦三尺高”我感覺現在我是“一蹦六尺高”10分鐘到了,遊戲結束了。突然發現自己有點渴,幸好爸爸帶了一瓶水,喝完水,我就和爸爸回家了。

晚上的精彩遊戲,讓我在睡夢中也會開心的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