赤壁泡溫泉

國慶節,我們一家和表哥一家一起去赤壁泡溫泉。

一路上,我們看見樹葉變得比盛開的兒還要紅,這讓我不禁想起“霜葉紅於二月花”的詩句。經過一陣的顛簸,我們終於來到了夢寐以求的赤壁風景區。

我們換好泳褲,先去泡溫泉。那水滾燙滾燙的,我剛剛下去的時候,似乎快要被燙熟了。過了好一會兒,我才逐漸地適應了水溫。我舒舒服服地享受著溫泉水的熾熱“撫摸”。終於,我在這個水池呆膩了,想換換“口味”。於是,我們尋找到了一個大水池。可我還沒泡一會兒,爸爸就叫我去喝水。我心裡老大的不情願,慢騰騰地爬出溫泉池,誰知腳底一滑,摔了個“嘴啃泥”。我暗暗自責道:我怎么會這么不小心呢?我只好忍著痛去喝開水。剛回到水池裡,我突然感到腿在隱隱作痛,我把腳抽出來一看,哎呀,流血了。舅舅趕緊去買創可貼。我只能坐在椅子上等,而腿上還在一陣一陣地疼,我現在才明白什麼是度日如年。正當我望眼欲穿的時候,舅舅終於回來了。我把傷口貼好,再把腿伸到水裡試了試,好象不怎么疼了,我又重歸“大海”了。

我們還玩起了“打水仗”。爸爸用手把水推過來,弄得我鼻子都進水了。我也不甘示弱,奮力還擊。這時,表哥也向我發起猛烈的攻擊。我恍然大悟,原來表哥和爸爸“合謀”攻打我,我可得小心點兒啊!不一會,我就被打得毫無招架之力,我大叫:“媽媽,快來幫幫我呀!”媽媽依然紋絲不動,還在看風景呢!我使出“獅子吼”,終於把媽媽從美景中拉了回來,媽媽和我一起攻打表哥和爸爸…..

經過一場激烈的“水戰”,我早就飢腸轆轆了。於是,我們又開始了一場“食物爭奪戰”。我一把搶來幾片麵包,狼吞虎咽地吃掉……不一會兒,食物就全被“消滅”了。我摸摸圓鼓鼓的肚子,很愜意地打了個大飽嗝。

時間過得飛快。我們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美麗又好玩的赤壁風景區。

你聽到這裡是不是也動心了,那就趕快去赤壁玩一玩吧!

樟城國小三年三班侯翔飛

點評:泡溫泉,打水戰,多么有趣啊!真令人羨慕!

指導老師:鄭喜梅

2013-06-09 18:43:54

侯翔飛相關文章:

精彩推薦:


赤壁泡溫泉_赤壁泡溫泉作文
{{item.username}}
{{@item.content}}{{if item.fback}}
管理員回覆:{{item.fback}}
{{/if}}
{{/ea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