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樂的六一

作者:磊磊  (字數:550字作文)

今天是六一兒童節,學校里熱鬧了!為什麼這么熱鬧呢?原來學校舉行了遊園活動,怎么可能不熱鬧呢!

在開始的一瞬間,我就衝到少藝四年2班,他們班是舉行“音樂凳子”遊戲。這遊戲可好玩了:8人一起玩,只放7張凳子;音樂播放上,大家圍著凳子轉,音樂突然一停,大家就要搶張凳子坐,沒搶到的同學,只能退出遊戲了;然後拿走一張凳子繼續,最後4人獲得一個印章。我身體較靈活,沒一會兒功夫就籃子3個印章。

我玩的第二個遊戲是“圈圈樂”,這個遊戲有點難度:5個圈給你,扔向瓶子,圈中三次得個章。我第一次瞄準好,一扔,中了!我心裡一陣喜悅。第二次我自信滿滿地一扔,可圈子不聽話了,沒碰到瓶子就落地了,我一下子臉就漲得通紅,心也慌了。第三次由於心太急,也沒中!到第四次了,我默念到:“進!進!一定得進!”瞄準目標一扔,真進了,我象抓到了根救命稻草似得,心就放了下來。第五次,我信手揮,只見圈子乖乖地圈中了瓶子。心想:“好險哪,差點就得不到印章了!”

還有個遊戲也很好玩,那就是“掌上明珠”。就是用桌球拍托著桌球圍著桌子走一圈,掉一次和沒掉就能得印章。這遊戲我早就玩過了,所以桌球怎么也滾不出我的“魔拍”之外,因此我又得了個印章。

到最後我得了8個印章,換了很多零食,我覺得這遊園活動真好玩啊!我想以後的每個六一都過得這么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