瞎子摸人遊戲

作者:李聖婷  (字數:400字作文)

放學後,我和小夥伴們到操場上玩“瞎子摸人”的遊戲。大家誰也不想當瞎子,只能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了。經過幾番“PK”,莊楚盈輸了,她只能當“瞎子”了。

遊戲開始了,我們用紅領巾矇住她的眼睛,把她扶到中間,我們在她的周圍轉來轉去。為了分散她的注意力,有的拍手,有的叫喊,“我在你後面,我在你前面!”“快過來啊,我就在你旁邊,哈!哈!”瞧,瑤瑤快速地跑過去,拉了一下她的頭髮,就在她伸手來抓時,瑤瑤已經跑得遠遠的,還洋洋得意地說:“抓不到我吧!抓不到我吧!”莊楚盈失望地站在中間,迷惘地說:“都跑哪去了呢?怎么都抓不到呢?”看著她無助的樣子,我放慢了腳步。突然,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速地跑過來,抓住了我。啊!她是偽裝的,真是太狡猾了。唉!我嘆了口氣說:“我只能當瞎子了。”

紅領巾矇住了我的眼睛,我站在中間,感到很無助。我用耳朵認真地聽著周圍的動靜,張開雙手四處亂摸。

突然,媽媽們的叫喚聲響起,“快回家了,快回家了!”我們只能極不情願地結束了遊戲,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駱駝中心學校302班

指導老師 邵蓉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