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愛我的家

作者:徐佳穎  (字數:450字作文)

我們一家有三口,粗心的爸爸、細心的媽媽和調皮的我,我生活在一個其樂融融而又有趣的家庭里,現在就聽我來說說吧!

記得又一次,我剛寫完作業,然後讓媽媽為我檢查,可是媽媽正在廚房裡做飯。於是就對坐在沙發上看著報紙的爸爸喊道:“孩子作業已經做完了,你給幫忙看一下吧!”爸爸來到了我的房拿起作業不耐煩地看了起來,過了一會兒,爸爸對我說:“嗯 ,很好,沒錯。”這時做完飯的媽媽從廚房走了出來,把作業接了過來說:“沒錯,有點不相信?”就拿起作業看了起來。正在一旁沾沾自喜今天作業沒錯的我,突然被媽媽潑了一盆冷水,:“什麼沒錯呀,你看,這道數學加錯了沒進位,這道字寫錯了,還有這道……看看叫你檢查作業都不知在幹嘛!錯了這么多,都沒看出來。”媽媽噼里啪啦話一大堆數落著爸爸。眼看著一場“家庭戰爭”要爆發了。我靈機一動,計上心來連忙拿起手中的鉛筆,往爸爸腦袋重重一敲,:“你真是一個馬大哈,媽媽我替你教訓他。”說著,爸爸和媽媽都被我都逗笑了,家裡的氣氛一下子熱鬧了起來。

這就是我的家,一個快樂、幸福的家,我愛我的家!

鎮海區駱駝中心學校3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