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家溝採風

作者:陶錦明  (字數:350字作文)

星期六上午,我們晨刊小記者來到了郭家溝,郭家溝在萊城東北部,距離萊城8公里。下面,我來告訴大家今天去郭家溝採風的故事吧!

到了郭家溝,展現在我們面前的是一片鄉間別墅,道路兩旁的小草嫩綠嫩綠的,像綠色的被子。郭家溝到處山清水秀,風光無限。

老師告訴我們,幾年前,老百姓都住在土坯房裡,漏透風,到處都是垃圾。郭家溝的支書叫徐祥新,徐支書帶領老百姓發家致富,老百姓都住上了兩層小別墅。現在,郭家溝是一個讓人來了就不想走的地方,這裡的小朋友每個月有30元的補貼,這裡65歲以上的老人有100多位,全部住在敬老院,吃穿住都有人照顧,不花一分錢,村裡的老百姓都非常感謝徐支書,我們也很感謝徐支書,非常敬佩徐支書。

之後,我們又來到了山東山歌食品有限公司,品嘗了花生。我們又參觀了公司的榨油博物館,看了最早的榨油工藝,又看了解放後的榨油工藝,還看了現在的榨油工藝。

我愛郭家溝!有機會我一定再來。

第二實驗國小三年級四班

陶錦明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