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迷上了舞蹈

作者:鄭鈺熳  (字數:600字作文)

每當我在電視上看到那些叔叔、阿姨或演員,在台上盡情地表演時,我都會被他們那優美的舞姿深深地吸引著。我是多么羨慕他們呀!多么盼望有一天我也能象他們一樣自豪地走上舞台,向所有的觀眾們展現出我最漂亮的一名,從那以後,我就開始迷上了舞蹈。

等到我學了舞蹈,我才知道舞蹈並不像我想像的那么簡單,嘚先訓練基本功。練基本功可真不容易啊!要先壓腿、劈叉、下藥、翻跟斗……等等。有時候,疼得我真想大哭,因為我喜歡“它所以,我願意堅持到底,不輕言放棄。我持之以恆,刻苦訓練,一天,兩天,一個月,兩個月……機會終於來臨了,我們舞蹈團接到了到電視台演出的訊息,我很光榮的被黃老師選中。

上台的那一天終於來到了,我又盼望又害怕,又激動又緊張,心怦怦直跳,這可是我第一次上台演出,還要和濮存昕等其他表演藝術家同台演出,可不能演砸了,我不斷地為自己加油鼓勁,心想:一定要面帶微笑,一定要把握節奏,一定要動作到位……

隨著優美的音樂聲響起,我完全陶醉在其中,盡情地舞蹈著,音樂聲在我最後的定型動作中,戛然而止,台下觀眾頓時響起了熱烈的掌聲,我開心極了,因為我成功地完成了第一次登台演出。

從那以後,我就深深地愛上了舞蹈。因為舞蹈,鍛鍊了我的膽量,讓我變得更加大膽自信;因為舞蹈,增強了我的體質,讓我身體更加健康;因為舞蹈,塑造了我的體型,讓我告別了駝背;因為舞蹈,讓我結識了許多新朋友,使我更加大方,勇敢。

美麗的舞蹈,美麗的夢!舞蹈就是那么的讓我著迷,讓我快樂無比!

指導老師:陳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