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

作者:鄭鈺熳  (字數:600字作文)

我的爸爸年近四十,他有著一頭烏黑的短髮,由於歲月的操勞,在他烏黑的頭髮上悄悄地冒出了幾根“銀絲”。

爸爸長著一張帥氣的臉,一雙烏黑有神的小眼睛中架起一個高挺的鼻樑,一副無框眼鏡為爸爸平添了幾分斯文。在爸爸的下巴上,永遠留著長不長的鬍鬚,短短的鬍鬚,幾乎讓你看不見,這是因為爸爸可臭美了,只要鬍鬚一露出“小腦袋”,爸爸就無情地把它們送進剃鬚刀里,我還記得,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爸爸最喜歡用他那短短的鬍鬚扎我的小臉蛋,惹得我咯咯直笑。

對了,爸爸還有一張貪吃的小嘴巴,他最喜歡吃甜食和零食,別看他嘴巴小小的,裝的東西可多了,平時家裡吃剩的飯菜,他都通通裝進嘴巴里,吃飽喝足後,爸爸總會摸著他那圓滾滾的肚皮說,:“撐死我了”,哈哈,每當這時候,我們全家都會送他一個外號,叫“垃圾桶”。

爸爸還有一對柔軟的小耳朵,每當睡覺的時候,我都會伸出我的小手,輕輕地揉捏著爸爸的小耳朵,進入甜甜的夢鄉。

告訴你們一個小秘密喔,我的爸爸經常會偷懶,愛看電視,愛看股票,有一次,我和媽媽在看《非誠勿擾》的電視時,我悄悄的在媽媽的耳朵旁說:“媽媽,假如,爸爸上《非誠勿擾》的話,所有的女生肯定都會砰、砰、砰地燈都全滅了”媽媽聽了很吃驚地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爸爸太懶了,愛看電視,愛炒股票,不做家務,女生都不會喜歡的”哈哈哈哈,媽媽聽了我的話開心的大笑起來。

看到了嗎?這就是我的爸爸,你若想知道我爸爸更多的細節,就請聽下回分解。

指導老師:陳旭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