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小海軍

作者:江一韜  (字數:400字作文)

7月1日上午,我終於踏上了“我是小海軍舟山行”的大巴車,心中期盼已久的軍旅生活正式拉開帷幕。

經過2個多小時的路程,我們的大巴緩緩駛入目的地——藍巨星訓練營。教官先給我們這些小新兵分成了四個小隊,我被分到“海狼突擊隊”。在短短的三天時間里,我們每天都進行了嚴格的軍訓。教官教我們站軍姿、練警地拳、正步走、原地踏步、整理衣裝;還有疊被子、自救與救援的訓練、唱海軍軍歌……

最有趣的是第二天的海灘遊戲大戰。在教官的輔導下,我們四隊進行了踩報紙過沙灘遊戲,我們踩著報紙慢慢向前移動,如果一人不小心踩到沙灘就輸掉了,這個活動鍛鍊我們整個團隊的團結力量,我們隊得了第一名。接著水槍大戰登場,我和隊員匍匐前進,敵方的射擊手毫不留情的擊中我們的要害,幾乎所有隊員都變成了落湯雞。我們還在水裡做伏地挺身,坐著皮划艇在海中行駛,狡猾的教官見我們不留意,向我們潑水,把我們個個搞的象落湯雞似得,爆笑不已……

這真是一次令人難忘的夏令營。想念帥氣的蔣教官,幽默的廖教官。

寧波市鎮海駱駝中心學校304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