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包的自述

作者:沈宇航  (字數:400字作文)

我是一隻書包,我是小主人上國小時,她媽媽送給她的禮物,小主人可喜歡我了。

我是一隻可愛圖案精美的書包。我穿著一件的紫色衣服。我的衣服上面有3位美若天仙的公主,其中有一個公主眼睛瞪的可大了,好像在對小主人

說:"你可要好好學習呀!”還有一個公主手中拿著一朵,她好像在對小主人說:“你考試考好了,我就把花送給你。”

我的背上有兩條寬寬的背帶,這樣小主人就可以輕鬆地背著我去上學。我的側面有兩個小口袋,它是專門來放小主人的餐巾紙.跳繩這些生活用品。我有一個三層的“大肚子。”第一層是放卡紙.彩筆這些美術工具;第二層是本子的天地,那裡有語文本.英文本.數學本……第三層是書本家族居住的地方,那裡有語文書.數學書·英文書……你看我是不是功能很齊全呀!正因為這樣小主人才很喜歡我。

我的小主人可講衛生了。她每個月都要給我“洗澡”。我的小主人也很愛惜我,從不把我放到地上,可能是她怕我被別人踢到吧。你們看小主人是不是對我很好呀?

沈宇航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