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包

作者:陳嘉譯  (字數:550字作文)

我的包是我剛上一年級的時候,我姑姑送給我的。

我的書包是用帆布做的,邊上還鑲嵌著一條粉色的邊,它別的地方也有粉紅的,但大多都是淡紫色的。正面的圖案可漂亮了,上面有一位公主給人感覺栩栩如生,瞧,她的頭髮是金燦燦的,她的眼睛給人感覺很有靈氣,好像在看著我,提醒我要好好學習呢!她的嘴巴很小,就像櫻桃那樣,她穿著粉紅色的連衣裙,戴著紫色的珍珠項鍊像葡萄一樣,我真想吃上一口。背景上有小河,有小樹,有石頭,有白雲,有城堡,有草地還有深紫色和梅色的英文字母,可漂亮了!摸一摸,很光滑,反面有四個墊子,像一個按摩器,背得可舒服了!

我的書包作用可大了。一共分為三個房屋,第一個房屋裡住得是大點的書,它們有的在閉目養神,有的在睡沒錯,還有的整裝待發,隨時準備接受任務。第二個房屋裡住得是語文書、數學書、英文書、本子的小天地,它們都在閉目養神呢!第三個房屋是了小的房間,外面還金線呢!裡面是剪刀、雙面膠、餐巾紙的王國,它們像一個個小娃娃在閉目養神呢!旁邊還有兩隻小口袋,右邊是水杯睡覺的臥室,每當我口渴的時候,水杯就是挺身而出。左邊是抺布,繩子,瑩光筆的天堂,它們在整裝待發隨時準備挺身而出呢!

書包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很愛護它,我不會用腳去踢它,我也不會在上面亂塗亂畫,我更不會把垃圾扔進我的書包里。我每一個月都把它洗得乾乾淨淨的,你看,我很愛護我的書包吧!

陳嘉譯的相關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