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被弄髒以後

作者:不詳  (字數:450字作文)

苗苗和剛剛是好朋友,兩人都愛練毛筆字。一天下午,放學回家後,苗苗請剛剛到家裡練毛筆字。不料,意外的事情發生了:剛剛一不小心,把桌上的一瓶墨汁碰到了,苗苗他姐姐的一套連環畫——《西遊記》被灑出來的墨汁弄髒了~~~~

霎時,苗苗和剛剛都呆住了,空氣凝固了,苗苗哭喪的說:“這是我向姐姐借來看的,就這樣被弄髒了,姐姐會咬我賠的。”剛剛聽了,好像想辦法了。忙問:“苗苗,有抹布嗎?”苗苗拿出抹布給剛剛,剛剛接過抹布,便把上面擦了又擦,可是,越擦越髒。

“就是連抹布都不起作用,我該怎么辦才好呢?”苗苗焦急的說。可剛剛卻和顏悅色的說:“對不起,我是無心的。“就背起包說:”我會買回來賠給你的。說完。就啪的把門關上走了。

剛剛走後,苗苗想:剛剛不是故意把書弄髒的。我還是原諒他吧,說完,就繼續練毛筆字去了。

剛剛回到家,一直悶悶不樂,剛剛媽媽回來後,問剛剛怎么悶悶不樂的,剛剛吧事情一五一十的告訴了媽媽,媽媽就陪著剛剛到新華書店買書去。可是都找不到,最後到巷子裡的小書店買到了那套書。

第二天,剛剛把那套書還給了苗苗,他們兩個又像以前那樣和好如初了。